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医疗支部召开2023年度盟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12月1日,民盟唐山市委医疗支部召开2023年盟务工作总结会,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肖刚主持会议。

民盟唐山市委医疗支部召开2023年度盟务工作总结会(图1)

会上,方海涛向参会盟员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听取肖刚代表支部所作的2023年工作报告。自5月成立以来,民盟医疗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中,充分发挥支部“文教卫”优势,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诗歌朗诵会、送医下乡帮扶行动、“关爱星星的孩子”暖心义诊、“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此外,支部提交“同心向党 赤心为民”纪念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5周年主题征文以及“加强当前肺炎流感高发期社区诊治能力的建议”等10余篇提案信息。

方海涛对医疗支部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思想政治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根”和“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团结协作,聚焦服务大局。合抱之木,生于毫末。要用真心服务盟员,用情感吸引盟员,用活动凝聚盟员,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感召力;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立足“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写出体现支部自身特色的提案信息,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