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9日,民盟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年度重点任务。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方海涛、市直机关总支副主委郭爱艳应邀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回顾总结了青委会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民盟唐山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责。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深化思想教育、加强民盟宣传、撰写社情民意、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今后,民盟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将继续践行“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秉持入盟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盟员的担当作为,为民盟唐山市委各项工作增添新活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