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3月20日,民盟邢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邢台市委主委钱丽霞,副主委陈建民、付晓娅、魏克清、陈凤珍、秘书长陈军及盟市委委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邢台市委主委钱丽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北省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中共邢台市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盟邢台市委关于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决定》《民盟邢台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试行条例》《民盟邢台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民盟邢台市委考核管理办法》《民盟邢台市机关财务管理制度》《民盟邢台市委年度评先评优方案》《民盟邢台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系列制度和文件的讨论稿,与会人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六个专委会和两个基层支部人员调整有关事宜。
       钱丽霞主委代表盟市委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民盟市委要继续按照“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民盟河北省委的工作要求和中共邢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各基层支部、各专委会按照《2020年民盟市委工作要点》安排,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抓紧谋划本支部、本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全年有行动、年终有成效;二是按照省、市“三创四建”活动要求,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小切口选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多建有高度之言,多献有深度之策。三是要按照民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工作要求,精准发力,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亮点、新品牌,用爱心服务社会、用真心赢得赞誉。


                                                                                                                                                                                         签发人:赵魏朝
                                                                                                                                                                                         上  传: 民盟邢台市委
                                                                                                                                                                                          来  源:邢台民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