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图1)

        2020年11月24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民盟邢台市委主委钱丽霞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陈建民、靳宇翔、魏克清、陈凤珍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动员会。
        钱丽霞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民盟邢台市委基层组织换届方案》和《民盟邢台市委关于对基层组织进行调整的方案》两个方案明确了基层组织换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人选条件、具体程序和完成时限。二是加强指导,规范基层组织换届程序。民盟市委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导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程序严谨、步骤规范,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规范化操作。三是选好班子,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民盟市委对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希望各基层支部一定要组织好这次换届工作,要通过换届换出朝气、换出活力、换出正能量、换出战斗力。要以这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凝聚力强的民盟基层组织队伍。四是严明纪律,强化程序监督。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公开有序、纪律严明,真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建设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民盟基层组织队伍。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