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开展迎七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民盟邢台市委开展迎七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图1)

      2022年7月1日,民盟邢台市委组织盟员赴抗大学习基地开展迎七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盟市委副主委侯智赛、直属支部主委李刚、科技专委会主任王丽、离退休干部支部主委乔顺风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

      红色精神,经历战火硝烟,永不褪色;红色种子,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新时代,不断丰富并一代代传承。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真实雄壮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陈列物,把盟员们带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追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