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3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进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入盟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情况,民盟邢台市委于9月2日下午召开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张思伟、离退休干部支部主委乔顺风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侯智赛向入盟积极分子介绍了民盟的发展历程及政党性质,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副秘书长张思伟、盟员代表乔顺风分别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履职分享,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入盟初心、专业特长等基本情况,并填写了《民盟盟员思想建设状况调查问卷》,表达了对加入盟组织的期许和愿望。

侯智赛代表民盟市委对入盟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盟盟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民盟是政治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为民盟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把握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立规矩意识。认真执行共产党各项决策部署,遵守各项章程规定,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自觉维护民盟组织队伍形象。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加基层支部活动,积极投身于盟内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盟初心。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