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图片

2022年8月18日,民盟邢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青委会主任家忠校主持,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副主委陈凤珍、魏克清出席会议。青委会委员及盟机关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由青委会副主任刘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马玉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主任潘雪莱宣读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主任家忠校宣布青委会班子成员具体分工,参政议政部部长翟福宣读下半年青委会工作谋划。会上各委员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侯智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盟邢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是联系优秀青年盟员的桥梁、是促进青年盟员交流成长的平台。开展好青委会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青委会要积极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委员职责。各位委员,特别是主任委员会成员,要切实担当作为,团结一致,积极谋划好青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充实和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民盟青委会工作品牌,展现新作为;三是发挥专业特长,双岗建功立业。青年盟员要以民盟先贤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在本专业、本行业有创新、有建树、有突破,为民盟增光添彩,为全市青年盟员做出表率。

图片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