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开展“烛光行动▪爱行广宗”送教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图片

图片

民盟“烛光”,爱行广宗。为充分发挥盟内教育资源优势,擦亮社会服务特色品牌,8月16日,民盟邢台市委组织三位优秀盟员教师前往广宗县第一中学、广宗县第四小学,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出席,民盟邢台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广宗县中小学教师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卫国强老师讲授“微课制作中的反思”

图片

张静华老师讲授“用积极语言点亮学生品格”

图片

黄艳老师讲授“做有温度的班主任”

参加本次送教的中教一支部主委卫国强老师、中教一支部副主委张静华老师、中教二支部黄艳老师分别就“微课制作中的反思”“用积极语言点亮学生品格”“做有温度的班主任”等内容做了精彩授课。他们以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展示课,充分激发了现场老师的热情和兴趣,并面对面与老师们进行互动研讨,传送宝贵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助力提升当地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素养。

本次活动以“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实践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界别优势,将教育帮扶与“烛光行动”紧密结合,实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为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