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邢台市委召开青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图片

2022年7月26日,民盟邢台市委召开青委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青委会主任家忠校主持,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出席会议。青委会班子成员及盟机关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委会副主任马玉峰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青委会副主任潘雪莱领学了倪岳峰与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议讲话精神,青委会秘书长马英杰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北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家忠校主任宣布了青委会班子成员具体分工;班子成员分别就青委会近期工作谋划进行发言;会上还研究讨论了青委会会歌事宜。

图片

侯智赛副主委强调,青委会作为联系盟市委与优秀青年盟员的桥梁,是青年盟员交流成长的重要平台。要引导教育广大青年盟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探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机制,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调动广大青年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以青委会为平台,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引导、鼓励青年盟员围绕我市中心大局,主动议政建言,打造高品质的调研成果。要丰富活动载体推进青委会工作开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增强青委会组织凝聚力,展现青年盟员风采与担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