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民盟节前走基层 持续传递爱心真情

发布时间:2023-01-11

民盟节前走基层 持续传递爱心真情(图1)

三九初开,春节临近,2023年1月10日下午,民盟邢台市委组织公益服务专委会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一行来到邢台市襄都区王快镇西楼下社区,对几年来一直在关心帮助的小梁同学进行了节前走访。开发区王快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党建办的工作人员、西楼下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起参加了活动。

这次见到小梁同学是在其姑姑家,半年未见,个头长高了、头发变长了,性格也比以前开朗了,大家由衷地为孩子的变化感到高兴。特别是当为孩子送上书包、文具、衣服等物品时,孩子笑的很开心。大家向小梁同学姑姑详细询问了解了孩子的近况,并且再次鼓励她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离开之前,公益专委会一行人再次表示:无论怎么样,都要让孩子好好上学,家里有困难大家会一如继往的共同想办法,解除孩子成长的后顾之忧。

民盟节前走基层 持续传递爱心真情(图2)

民盟节前走基层 持续传递爱心真情(图3)

民盟节前走基层 持续传递爱心真情(图4)

同日,在开发区王快镇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指引下,公益专委会对4户家庭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积极与病魔抗争,乐观面对生活,衷心期望患者早日康复,安享幸福生活。

民盟邢台市委今后将继续立足服务社会宗旨,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展现民盟担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