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17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图1)

1月16日上午,在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幕会),民盟邢台市委有3篇发言材料被采用,其中1篇做大会口头发言 ,2篇做大会书面发言。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图2)

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作《加快普惠托育服务发展 促进生育政策有效落实》口头发言:随着三孩政策实施,生娃没人带、带娃成本高、托育服务贵等问题日益凸显,立足“托育难”的民生短板,分别从优化政策环境、增加托育服务供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系列可行性建议。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图3)

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医卫三支部主委张静芳作《聚力助养老,幸福夕阳红》的书面发言:为解决应对疫情过程中我市养老服务行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加快推进智慧养老、增强多元化筹资渠道、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加强“中医药+医养”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精准对策。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图4)

民盟邢台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李刚作《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的书面发言:为实现基层群众“少花钱,少跑路,治好病、不怕病”的就医期待,从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认可度、增加基层医疗机构政策支持力度入手,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1月17日,邢台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医卫三支部主委张静芳、直属支部主委李刚的发言全部获评优秀文稿。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