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邢台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

发布时间:2023-01-18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1)

(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医卫三支部主委张静芳作为全市优秀政协委员代表上台领奖)

1月17日,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市政协对履职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民盟邢台市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长护险,促进养老失业健康发展的建议》荣获集体优秀提案,王俊华提交的《关于解决市中心老城区集中供暖问题的建议》荣获个人优秀提案;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医卫三支部主委张静芳和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俊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2)

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俊华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3)【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4)【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5)

全会期间,与会民盟盟员分组讨论了中共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在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在各自界别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对政府各方面工作以及各自关注的民生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6)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7)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8)

全会期间,盟员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通过接受媒体采访的方式,向社会各界传递心怀家国、关心民生心声,发出民盟“好声音”,被邢台日报、新闻快报等媒体报道。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9)【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10)

民盟邢台市委委员、公益专委会主任王俊勇接受邢台日报采访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11)

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接受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快报媒体采访

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合影留念。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民盟新贡献。

【聚焦两会】展民盟风采 显委员担当(二)(图1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