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7日,民盟张家口市委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东升大酒店举行。来自民盟各区委、总支、各支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0多名盟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春。民盟市委副主委刘旭、姜培军、任卫东出席会议,姜培军副主委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任卫东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民盟张家口市委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过去的一年,民盟张家口市委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在民盟各区委,总支以及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和民盟河北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参政议政成绩斐然,履职水平得以提升;基层组织充满活力,自身建设、盟员培训有序推进;民盟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对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5个先进集体和161位盟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先进基层组织12个,参政议政先进集体3个;受到表彰的个人是优秀盟务工作者20人,优秀盟员105个,优秀宣传工作者26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10人。
        新盟员代表申洁发言时表示,能够加入民盟组织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要虚心向老一辈盟员学习,不辜负民盟先辈的期望,努力为盟组织争光添彩。
        刘旭副主委在讲话表示,2018年,民盟张家口市委发挥界别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市一千多名盟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为民盟张家口市委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盟员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才艺彰显盟员风采,表达对民盟的热爱及祝福。(白慧昉)
 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图1)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2018年度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图2)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