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2019市两会,张家口民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市两会,张家口民盟展风采(图1)

        2019年张家口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在今年的市两会上,共有38位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他们积极履职,建言资政,展现民盟风采,唱响民盟声音。
        在本次大会上,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副主委任卫东代表民盟市委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打造低碳奥运城市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交大会书面发言4篇,分别是《关于加快推进清洁取暖,建设低碳冬奥城市的建议》《关于张家口市特色小镇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张家口冬奥人才培养的建议》《关于发展高效节水农业,推动我市水源涵养区建设的建议》;民盟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21件,其中《关于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精准扶贫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提交个人提案43件,其中4篇荣获优秀提案,分别是副主委姜培军提出的《关于大力扶持我市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秘书长师晓红提出的《关于加强管理共享单车的建议》,韵铁贵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旅游带动精准脱贫的建议》,赵亦杰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健康扶贫力度,助力精准脱贫的建议》。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