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一行到民盟万全区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张家口市委一行到民盟万全区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图1)民盟张家口市委一行到民盟万全区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图2)

        2019年3月29日上午,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带领组织部长张润桃、宣传部长白慧昉一行来到民盟万全区支部进行盟务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民盟万全区支部主委胡丽荔详细介绍了2019年支部发展情况,并强调要以此次民盟市委调研为契机,大力加强支部盟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基层支部盟员的优势,积极参与盟市委各项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刘旭副主委指出,民盟大家庭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民盟基层支部和全体盟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但民盟基层支部在自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还较薄弱。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结合调研组一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和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状态,明确自身的职责,为万全区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万全区墨斗书画院并到张家口星宇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新兴灯具运用调研(刘景源)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