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刘旭副主委出席民盟万全区支部成立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刘旭副主委出席民盟万全区支部成立一周年活动(图1)

        2019年5月17日,民盟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举办成立一周年活动。
        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中共万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参会,民盟张家口市委办公室主任白慧昉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导首先来到支部活动室就基层支部组织建设进行观摩。支部胡丽荔主委讲解了墙上制度展板、盟建活动相册、盟务公开制度,将支部活动建设形象直观的展现给大家。
        在民盟万全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支部主委胡丽荔从规范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搞活社会服务、承办上级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刘旭副主委宣读了民盟万全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决定。随后,刘旭副主委和张伟部长为民盟张家口市万全区总支部委员会揭牌。
        在万全区墨斗书画院,举办了民盟万全区总支首个“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总支主委胡丽荔主持仪式,并就“盟员之家”筹备工作进行简单汇报。刘旭副主委强调,万全区总支部应以“盟员之家”的成立为契机,以墨斗书画院为依托,通过组织活动、加强交流、沟通协商、凝心聚智、同向同行,使其成为盟员们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信仰之家,收集社情民意、汇聚锐思良策的民主之家,增进情感友谊、加强学习交流的团结之家,接受历史教育、传承中华文化的盟史之家。
        各民主党派与会领导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大家就各自党派现状、人员结构及对万全区自己党派支部发展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并建议兄弟党派之间增加合作形成合力更好地履职尽责。(陈晓芳 刘景源)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