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市委会仪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市委会仪(图1)

        2019年5月11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市委会仪。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全国两会、省市两会精神;通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盟市委机关人事变动情况;审议新盟员发展;审议《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审议民盟张家口市委2019年培训计划。
        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副主委刘旭、刘颖慧、姜培军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旭副主委传达了全国两会、省市两会精神和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在民盟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新发展盟员64名,通过了万全区成立总支委员会的决定,截止日前,民盟市委盟员1111位,51个基层组织。
        李宏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要求,要按照民盟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民盟市委后半年工作。要联合北京、天津等地,围绕“两区”建设、围绕“冬奥会”,做品牌活动,突出张家口特色和民盟特色;要加强参政议政建设,主动承担省盟相关课题,来保证议政建言报告的可行性和完成高质量的提案;要以求贤若渴的聚才之心加强组织建设,发展盟员要提升质量,多发展代表性人才。
        李宏主委强调,民盟市委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加强民盟历史传统教育,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民盟的积极作用。(白慧昉)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