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6月20-21日,民盟张家口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康保县党校召开。民盟市委的主要领导、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7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解读张家口建设首都“两区”的相关知识,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回顾讲话。
        会议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主持,首先她向参加会议的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并对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的到来表示感谢。之后,申全民副主席就张家口建设首都“两区”的相关知识做了详尽的解读。他提到建设首都“两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每一位建设者的责任担当。之后就什么是首都“两区”、为什么要建设“首都两区”、如何建成“首都两区”、建成首都“两区”的政策保障,对这些问题他分条逐项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进一步地明确了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取向,也向民盟组织的成员提出了号召,希望大家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的“两区”建设任务。
        师晓红秘书长回顾了我市民盟组织的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介绍了民盟河北省委及市委的几个重点提案,简要介绍了几个提案的调研历程,并对民盟市委在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以肯定。
        3日上午,参会盟员集体调研了康巴诺尔国家湿地公园,详细了解了湿地公园对珍稀鸟类--遗鸥的保护情况,并为遗鸥保护协会捐款3600元。调研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对本次大会的培训体会,大家各抒己见,并分别针对2019年民盟的发展、调研活动的感想提出自己的看法。(褚永军)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会议(图1)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