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张家口市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图1)

        2019年7月21日至7月25日,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在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怀柔基地,举办张家口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新的社会基层代表人士能力提升培训班。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带队,民盟市委、区委委员一行6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系统培训了民主党派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大数据时代做好新社会基层人士统战工作“道”与“术”,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四天的紧凑安排,让来自不同岗位不同界别的优秀学员齐聚、共学、互助。培训讲师精彩的授课内容更是既高屋建瓴又深接地气。
        通过这次培训,盟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华民族复兴的主心骨和领路人!在中国政治实践中发展起来的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基本政治制度,历经考验,来之不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多党合作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直以来都充分发挥了界别的优势,新时代更要在政治协商上展现新作为,民主监督上体现新担当,参政议政上作出新举措。
        我们要传承好“党的统一战线、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精神基因和优良传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实现三个深刻变革的重要论述内涵,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永不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政治态度永不变,紧跟党走,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忠实追随者,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同盟者,做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实践者,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建设者。
        民盟桥东区委秘书长刘晓菲作为民盟张家口市委学员代表,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了发言。(刘晓菲)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