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中华----民盟张家口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05
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中华----民盟张家口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图1)
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中华----民盟张家口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图2)

        2019年10月8日,民盟张家口市委举办的“翰墨同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幕。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姚军,民盟市委副主委孙东峰、刘颖慧、姜培军出席开幕式,专职副主委刘旭主持开幕式。民盟各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宏主委,多年来,民盟张家口市委一直把思想建设作为民盟加强自身建设的核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宣传工作注重针对性、强化实效性,对内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盟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事业,将各项思想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上下联动的“大宣传”格局,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民盟张家口美院成立以来,本着“宣传、普及、交流、提高”的原则,举办大型书画展四次,书法培训班两期,民盟张家口美院的盟员艺术家们携手一道依托民盟美术院平台,充分发挥书画艺术的优势,用妙笔丹青描绘壮丽的新时代画卷,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70年来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巨大成就。这次展出的100余幅书画精品是艺术家们以自己的感同身受,从不同侧面集中反映和热情讴歌了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这既是全市盟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献礼,也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更彰显了张家口市广大盟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张家口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受邀出席开幕式。(白慧昉)
  • 签发人:刘旭
  • 上  传: 民盟张家口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