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市委就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盟员之家”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民盟市委就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盟员之家”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图1)

11月24日,民盟张家口市委赴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就“盟员之家”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二级主任科员郑玉红、一级科员王和顺,民盟桥东区委主委刘晓菲、副主委兰海涛一同参加调研。民盟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支部主委金玮、盟员李少聃陪同调研。

盟员李少聃老师向调研小组一行就此次“盟员之家”建设规划、进度以及建成之后主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旭对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盟员之家”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说,“盟员之家”是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建在基层”的创新平台,要建好、用好新的“盟员之家”,打造出服务盟员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彰显个性的“特色之家”。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在活动中发现人才、锻炼人才,促进盟员履职能力的提升,使“盟员之家”真正成为盟员们的“学习之家”“履职之家”“成长之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