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图1)

12月9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组宣科科长段羽丰、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旭主持。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图2)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图3)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图4)

会上,师晓红宣读了专委会通则及成员名单。青年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公布了成员名单。

李宏指出,各专委会的设立是民盟市委对标盟中央、盟省委,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同时也是立足自身发展,破解参政议政力量薄弱的针对性举措,意义非常重大。各专委会成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应有作用,切实提升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实效。

李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参政议政工作重点聚焦到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张家口市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密围绕“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建设和“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相关工作,在提升政治能力、业务知识水平、提案撰写和调研能力等方面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完善专委会工作机制。盟市委要做好统筹工作,建立坚强的保障机制,确保专委会运转流畅。专委会要制定并完善定期联络机制、选题机制、开放机制、考评机制等工作机制,提升专委会工作实效。四要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工作,提升调研针对性;二是深入基层一线,发扬务实作风;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四是提升写作技能,规范报告格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