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1-12-16


民盟桥西区委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民盟市委工作要求,民盟桥西区委迅速响应、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和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学习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灵活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了线上线下专题学习活动。

民盟桥西地质三大队支部、四中支部、二中支部,利用盟员相对集中优势,分别举行了线下专题学习培训会。培训会传达了民盟市委、民盟桥西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重点进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和培训。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一)(图1)

民盟桥西科教支部、文化支部、职教中心、二支部、三支部等支部采取了线上专题学习方式,盟员通过网络及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一)(图2)

通过培训学习,民盟桥西区委广大盟员深刻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决心,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信念。盟员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机遇下,要继续发扬民盟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职能。尤其我市举办2022年冬奥会在即,民盟桥西区委所有盟员,决心为我市成功举办冬奥会、实现腾飞梦想,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民盟直属一支部


12月4日,民盟直属一支部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其他盟员学习全会精神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鉴于疫情形势严峻且直属一支部盟员整体年龄偏大,支部安排盟员采取分散自学和线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支部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资料发送给每一位盟员,要求盟员利用业余时间做好自学。为了巩固学习成果,支部将全会精神资料分解成若干小段,每天由专人将其中一段发送到支部工作群中,组织大家进行学习讨论。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一)(图3)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盟盟员,将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领导和决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展现民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