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1-12-21
民盟河北北方学院总支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二)(图1)

2021年12月4日,在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北方学院总支主委刘颖慧安排和组织下,北方学院总支各支部通过线上学习、集体讨论等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盟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真正做到活学活用,将理论融入工作和生活实际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民盟经开区总支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二)(图2)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作用,2021年12月11日,民盟经开区总支召开了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经开区总支主委李鑫娥、副主委唐鑫赟、农业支部部分盟员及农业农村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全伟主持。

会上,马全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关于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文章,并从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使参与人员全面准确地领会了全会精神。会议随后就农业农村专委会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由李鑫娥主委就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及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进行了培训。

李鑫娥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盟员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成就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好在农业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在推动我市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乡村振兴方面建真言、谋良策,努力为我市“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盟直属四支部、建院支部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二)(图3)

12月14日,民盟直属四支部联合建院支部召开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直属四支部主委李海明主持会议,建院支部主委李彩娟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盟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彩娟要求支部盟员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好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做好今后盟务工作谋篇布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