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1-12-21
民盟宣化区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三)(图1)

2021年12月19日,在民盟宣化区主委孙志刚的安排和组织下,民盟宣化区委通过线下学习、集体讨论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宣化区委副秘书长桂亮主持会议,各支部盟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形成新成果的过程,找准推动落实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在宣化区高质量发展中创新绩、立新功,为宣化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民盟组织的智慧和民盟人的力量。


民盟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三)(图2)

2021年12月17日,民盟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了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杨世成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杨世成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关键词,以“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次伟大飞跃”、“五点重要意义”和“十个支持”与盟员一起讨论会议精神。参会盟员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发言。

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还向参会的专委会成员传达了民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民盟直属三支部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三)(图3)

12 月 16 日,民盟直属三支部召开了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直属三支部主委田桂萍主持。

会上,田桂萍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严格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调研,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根据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直属三支部采用少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会上,支部其他盟员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