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1-12-22


民盟桥东区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四)(图1)

近日,民盟桥东区委主委刘晓菲组织区委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盟员通过集中讨论、现场交流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刘晓菲指出,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指路明灯、前进灯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四)(图2)

各支部盟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努力做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标杆。

民盟万全区总支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民盟市委工作要求,民盟万全区总支迅速响应,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和实际情况,开展了以线上为主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四)(图3)

民盟万全区总支主委胡丽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主委在微信群组织盟员借助“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内容,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胡丽荔与盟员贾胜军带头撰写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号召广大盟员根据自身业务工作情况,充分利用时间,分时段开展学习贯彻工作。

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民盟工作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跟党走,围绕万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万全和推动万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组织的智慧和民盟人的力量。

民盟直属二支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更好的深入解读,12月9日,民盟直属二支部主委梁爱武要求支部全体盟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在家、在单位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利用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在行动(四)(图4)

盟员们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民盟盟员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层层压实主体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