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图1)

2021年12月28日,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民盟桥西区委主委李立、桥西区委三支部主委张志伟、盟员王宏炜出席活动。桥西区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胡美丽、明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志彬 、桥西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媛媛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图2)

李立在活动中强调,民盟桥西区委一直以来重视关心弱势群体,今后要继续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社区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辛苦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克服困难,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胡美丽指出,面对目前疫情形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免疫屏障。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民主党派爱心人士,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让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

本次“双节”慰问活动,由民盟桥西区委第三支部主委张志伟全资捐助。张志伟共筹措善款7000余元,为10户群众代表购置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基层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奶茶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与温暖。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图3)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民盟桥西区委开展“双节”慰问活动(图4)

张志伟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盟员,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多年来,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仁言善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他经营的张北坝上蔬菜产业有限公司,被民盟市委选定为“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张志伟表示,一定会秉持民盟盟员的初心,将爱党、爱盟、爱民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让社会变得更温暖、更和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