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桥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民盟桥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动员大会(图1)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4月27日,民盟桥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动员大会。民盟桥西区委主委李立,副主委阎玮、薛忠、杨华平、赵久春、李增东,秘书长李永利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盟桥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动员大会(图2)

民盟桥西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动员大会(图3)

 会议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民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过了《民盟桥西区委成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确认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李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盟市委《工作方案》主要任务和原则;要以基层支部为单位,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中,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层层落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