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1)

为贯彻落实民盟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8日,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盟万全总支主委胡丽荔、副主委乔振江、秘书长王振有、经济支部主委田锋、农业支部主委程志南以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有主持。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2)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市委、中共万全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盟万全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3)

胡丽荔

胡丽荔指出,总支一定要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高质量开展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活动意义,自觉传承民盟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贯彻落实好民盟市委、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贯穿到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中,把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

会后,总支通过微信群向全体盟员传达了本次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以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从学习实践中表现担当作为,增强履职能力,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