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张家口民盟在行动(十二)——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座谈会暨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同心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民盟张家口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号召全市盟员积极投身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供应、封控管理等疫情防控“主战场”,贡献民盟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彰显民盟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11月18日,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座谈会暨物资捐赠活动。民盟万全区总支主委胡丽荔,万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孝明、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胡守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峥嵘,大张窑村、老龙湾村、北沙城村各驻村第一书记,民盟万全区总支文化支部和农业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张家口民盟在行动(十二)——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座谈会暨物资捐赠活动(图1)

座谈会上,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农村的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形成共识。当了解到当前驻村工作队日夜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时,参会盟员企业家表示要为当前助力疫情防控出微薄之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奉献一点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张家口民盟在行动(十二)——民盟万全区总支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座谈会暨物资捐赠活动(图2)

11月18日下午,民盟万全区总支向老龙湾村、大张窑村、北沙城村捐赠方便面30件、矿泉水30件、医用口罩1500个,向区委统战部和区政协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500个。所有捐赠物资将由驻村工作队送到各个村的防疫点,并带去民盟组织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捐赠物资由民盟万全区文化支部主委、张家口万全区苹果园加油站总经理乔文,民盟万全区农业支部主委、河北顺德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志南共同出资筹集。

驻村第一书记们表示,此次捐赠的医用口罩有效地保障了防疫一线重要物资供应,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这是盟员企业家回报社会的真实写照,充分体现了盟员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胡丽荔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一次助力捐赠,也是民盟万全区总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充分体现。总支将继续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能,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