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专委会副秘书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专委会副秘书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1)
8月31日,民盟省委召开专委会副秘书长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刘秀岩参加会议,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主持会议。
       温辰光对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进行了总体回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盟省委各专委会副秘书长结合自身工作,先后发言,畅谈体会,深入进行学习交流。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专委会副秘书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2)
张朝军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河北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相结合,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各专委会副秘书长要组织专委会委员立足自我专业优势,积极报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与建言资政材料,助力我省加快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专委会副秘书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