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省委副主委鲁平到廊坊市永清县就我省蔬菜对接京津市场等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8
        5月18日—19日盟省委副主委鲁平带领《我省蔬菜企业对接京津市场》课题调研组成员就我省蔬菜对接京津市场、完善蔬菜“农超”对接、农业合作社发展等情况到蔬菜生产大县廊坊市永清县进行调研。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课题负责人李博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民盛农业合作社的发展运营情况展示;然后听取了永清县政协主席韩金斗、永清县副县长张淼、永清县蔬菜发展局局长葛春生介绍的永清县蔬菜生产情况;蔬菜企业的代表河北惠民蔬菜有限公司、河北海泽田农业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永清蔬菜在京津市场的销售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鲁平副主委表示: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应在调研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服务层次和服务范围,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尤其是“三农”问题一直是我们参政议政的重点,这次主要是就我省蔬菜生产销售问题进行调研。通过大家的介绍我们发现基层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还困扰着蔬菜企业和蔬菜生产农户,我们将把这些问题整理分析后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最后调研组成员到民盛农业合作社蔬菜生产大棚实地考察了蔬菜生产情况。
                                    2011年5月23日
                            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