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出席民政厅开门办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2011812上午,省民政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重点办理作为省政府规定10件重点处理政协提案之一,由民盟河北省委集体提出的省政协第030号提案。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省政协提案委副巡视员侯永生,省政府办公厅提案处副处长王金桥出席活动。
        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处处长朱云鹏主持活动。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姜文汇介绍了民政厅2011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姜文汇重点介绍了第030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并请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观看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视频片。
        听完民政厅关于第030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的总体介绍后,鲁平表示,从 30号提案答复情况看,民政厅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提案承办工作,提案办理质量很高。“开门办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提案的意图,提高办理实效。不断促进政协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全省的民政工作很扎实,很有成效。希望今后省民盟与省民政厅开展进一步的联合调研,发挥盟内专家的智力优势,为促进我省社会养老服务等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