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重庆进行盟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1

     对参政议政骨干进行盟史教育,通过盟史教育增强参政议政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更好地找准位置,更好地为参政议政服务,是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历来提倡的方向。2015年10月23日-26日,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重点课题调研组的骨干成员赴重庆、南充、西充进行盟史教育

    重庆期间,学习考察组一行重庆盟市机关部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副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洪满斌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南充,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张澜纪念馆,张澜纪念馆内以大量珍贵史料、图片、实物,系统的展示和反映了张澜先生杰出的民主革命家、人民教育家、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光辉的一生。在西充,张澜故居,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民盟陈列馆,通过学习考察,学习调研组一行深刻体会了张澜主席作为川北圣人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中国民主同盟70多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在重庆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调研组一行重温了民盟70多年来的成长历程,坚定了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决心。

通过这次盟史学习,大家表示,既重温了民盟历史,也同其他盟组织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盟史教育活动,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今年的调研工作做实做好

 

 

盟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重庆进行盟史教育(图1)
盟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重庆进行盟史教育(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