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召开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专题协商会 杨玉成副主委代表省民盟作大

发布时间:2020-05-01

 6月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专题协商会,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宏伟蓝图。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和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省政协从年初就开始着手准备,动员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编制“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目前已收到65篇发言材料。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有关情况,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委员作了口头发言。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代表省民盟作了题为《“十三五”规划应重点支持河北省“老字号”企业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的口头发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