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6年6月3日上午,省财政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重点办理2015年省政协关于PPP的提案。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何海东,省政府办公厅提案处副处长王金桥出席活动。   
        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汇介绍了财政厅2016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全省PPP整体工作情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处周庆华处长介绍了PPP相关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完PPP相关提案的办理情况的总体介绍后,与会的省民盟、省民建和省农工党对提案办理和对PPP推广应用的意见建议。省民盟宣传部副部长穆庆明参加会议,穆庆明表示,从关于PPP提案办理情况看,财政厅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提案承办工作,提案办理质量很高。“开门办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提案的意图,提高办理实效。全省的PPP工作很扎实,很有成效。从实际情况上看,县一级政府部门对于PPP模式还不是很了解,建议尽快对各级财政部门的相关人员开展专题培训,重点学习PPP的基本内涵、适用领域、运作模式和管理要点,注重提高政府相关部门具体参与人员的实践能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