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邢台市委开展农村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2年2月29日盟省委副主委、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邢台市委主委田咏带领民盟农村环境治理课题组到内丘县部分农村开展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内丘县大留村、十里铺村、中程村等5个村,实地了解了我市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出现的新变化。调研过程中,课题组成员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对农村环境治理的难点问题及如何建立农村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着调研的深入,课题组成员深刻的感受到群众对改善生活环境的迫切愿望。
    调研结束后,课题组成员还听取了内丘县主管领导关于该县农村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课题组成员认识到,以改善我市农村环境为切入点,从源头上改变我市农村落后面貌意义重大,也大有文章可做,同时还要进一步深入调研,为改变农村环境建真言、献良策,积极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建设。
 
民盟邢台市委 陈  军
民盟邢台市委开展农村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调研活动(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