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6年11月4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委联络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和科技委员会在河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师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发展变化趋势,引导大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升求职择业能力。
   本次活动由民盟河北省委联络委员会主任戎福刚教授主持。民盟河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冰、副主任黄智、委员傅雷广和河北晶精药业副总杨涛,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分别就择业、就业、创业以及毕业前的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各位专家还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师生中反映强烈。此次活动对于提升同学们树立正确、健康、积极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具有重要作用。
民盟专家进校园活动(图1)
河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和卫、民盟河北省委科技专委会主任赵风清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