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23日,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16年的工作,同时开展2017年盟省委重点课题和民盟中央教育论坛论文征集工作。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张朝军、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吴国英主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美术学院院长甄忠义介绍了河北美术学院和民盟河北美术学院支部的基本情况;教育委员会主任武志永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对民盟中央教育论坛论文征集进行了说明;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张朝军对于今年盟省委重点课题的征集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于教育委员会在重点课题的征集工作提出了希望。
        教育委员会委员表示,会按照盟省委的要求,发挥好教育委员会成员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的建言献策。
        会后,教育委员会一行参观了河北美术学院,考察国际教育学院、服装学院以及正在建设的鸡鸣古城等校内建筑,感受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1)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2)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3)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4)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5)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6)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7)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8)

教育委员会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图9)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