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2)
杨玉成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3)

农业委主任李博文在会上发言

     2017年10月14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民盟河北省委农业委主任李博文、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玉成副主委针对农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发挥好农业委员会委员的主体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坚持深入调研,力争多出精品。并在讲话中希望委员们努力学习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三农方面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冯俊生调研员就专委会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辅导。农业委副主任韩京生对上届农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李博文主任针对如何开展好农业委的工作,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升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要学会识大局度大势,提升建言献策站位高度的能力;要学会巧组织深调研,提升集智谋发展上水平的能力。
        会议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见解,围绕如何做好农业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牢记民盟省委嘱托,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专委会工作。在民盟省委领导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