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2)
张福成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3)
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4)
教育委主任武志永参加会议并发言

        2017年10月21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福成,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朝军,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张福成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教育委要提升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内容,吃深吃透会议精神,关注社会热点、重点问题,眼光向下关注民生,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主动沟通,从而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水平。
        张福成副主委希望教育委要选准课题。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到有的放矢、富有成效。
        张福成副主委要求教育委各位成员要加强合力,通过有效的工作带动教育委成员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和认同感。
        张朝军副主委就河北省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要求。她说,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河北民盟思想建设的主要内容,作为教育委员会的成员,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日常工作。大家作为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在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到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等七大战略中都大有可为。教育委成员要按照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到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发展体系,围绕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积极开展调研;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对于统战工作的论述,继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刘莉部长宣布了教育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教育委员会主任武志永回顾了上届教育委员会的工作,并就教育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任务做了分工。        
        每位委员都发了言并谈了自己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如何做好教育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按照本次全体委员会要求,不忘自身使命,积极投身教育委员会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