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图2)
张朝军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图3)
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袁淑梅在会上发言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妇女儿童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袁淑梅,副主任朱惠茹、陈彦平、叶梅等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和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总结汇报了妇女儿童委员会2012-2017年工作;讨论制定了妇女儿童委员会2017-2022年工作规划。
        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宣读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委员名单;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对如何提升提案质量作了辅导;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袁淑梅希望妇女儿童委员会能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民盟省委副主委张朝军作总结讲话。她对妇女儿童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希望,各位委员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心系社会,关注民生,切实履行职责,多献务实之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承担课题,为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