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2)
张福成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3)
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图4)   
联络委员会主任吴国英在会上发言
 


  2017年10月21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福成、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朝军、民盟河北省委联络委主任吴国英、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福成副主委针对联络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升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要不断提高政策水平,选准课题,深入调研;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做好联络委工作。
       张朝军副主委介绍了民盟河北省委基本情况,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解读了民盟省委专委会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并对联络委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
       冯俊生调研员就专委会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辅导。会议邀请联络委原主任戎福刚对上届联络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吴国英主任就联络委的定位、职责、任务进行了阐述;对联络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做了分工;对联络委成员参与提案、社情民意和委员会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围绕如何做好联络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牢记民盟省委嘱托,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专委会工作。在民盟省委领导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