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2)
刘长锁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3)


倪爱华主任在会上发言
 
        2017年11月2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刘长锁,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刘长锁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医疗卫生委要提升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的能力,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内容,吃深吃透会议精神。希望医疗卫生委要选准课题。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到有的放矢、富有成效。刘长锁副主委要求医疗卫生委各位成员要加强合力,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带动医疗卫生委增强工作实效。
       刘莉部长宣布了医疗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调研员冯俊生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倪爱华回顾了上届医疗卫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任务做了分工。        
       每位委员都发了言并谈了自己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如何做好医疗卫生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按照本次全体委员会要求,不忘自身使命,积极投身医疗卫生委员会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