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主持。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图1)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图2)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图3)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议(图4)

 

        边发吉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年以及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民主同盟的80年,是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80年;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80年;是广大盟员奋斗不息、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80年。民盟河北省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盟员要以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民盟历史学习活动,继承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多党合作事业。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民盟省委秘书长冯俊生,各市委主委,省、市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