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边发吉主委出席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边发吉主委出席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图1)

        7月2日,河北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并讲话,省领导边发吉、张妹芝、葛会波、时清霜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边发吉主委出席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图2)
 
  会上,9位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充满不可撼动的强烈自信和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边发吉主委出席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图3)
 
  冉万祥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把“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深刻感悟社会主义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刻感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深刻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