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各民主党派河北省委开展第八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20日,各民主党派省委第八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在石家庄市举办。此次联合学习由民盟河北省委主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石家庄市设主会场,各设区市设分会场。

        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共约100人参加。民主党派省委主委卢晓光、边发吉、张妹芝、王宝山在主会场出席学习会,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栗慧英应邀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河北省委开展第八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图1)


        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感悟百年奋斗史,履职尽责新征程”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各民主党派河北省委开展第八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图2)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河北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理解,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磅礴力量。要把服务发展贯穿到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我省经济发展的重点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