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6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1)

为切实提升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全省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至4日,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康保县委党校举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民盟省委和各市级组织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学习。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2)

在开班仪式上,中共康保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靳冬明致辞。民盟省委秘书长穆庆明作开班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培训,高标准投入学习,保证良好的学习状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注重方法,结合自身工作需要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提高学习实效,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用工作实效检验和巩固培训成果。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3)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4)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5)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6)

培训班邀请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教师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好协商调研的几点思考”“坚定政治三立,加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三个专题进行了辅导讲座。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7)

民盟河北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张家口举办(图8)

培训期间,大家还参观调研了康保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区、康保县屯垦镇南井子村等乡村扶贫成果。


通过培训,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了更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自身建设和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