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盟省委召开2011年专委会主任工作会暨提案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1年12月1日,民盟河北省委专委会主任工作会暨提案预审会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驻会副主委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以来,民盟河北省委各专委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各自界别成员智力优势,以积极参政议政为主线,以省委统战部年初提出“大调研、大献策”为工作动力,不断完善自身机制,创新工作模式,专委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驻会副主委鲁平指出:一年来,各专委会在落实盟省委提出的“五个一”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在提案和信息工作中发挥着各专委会成员的界别优势、智力优势,形象的展示了河北盟员风采。希望各专委会再接再厉,在今年的收尾阶段和来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认为今年的提案质量高、信息量大、调研充分,能够反映出我省盟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同时对今年的初选提案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初步从初选的43篇提案中选取了18篇作为提交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省民盟的集体提案素材。最终提交省盟主委会确定。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按照盟省委提出“五个一”的工作要求,以参政议政为主要职能,进一步做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
盟省委召开2011年专委会主任工作会暨提案预审会(图1)

盟省委召开2011年专委会主任工作会暨提案预审会(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