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白宝君副主委赴塞罕坝及周边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6日-27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承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带领调研组到承德围场县、丰宁县就民盟河北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进行专题调研。

9月26日,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围场县承德森禧木业有限公司京津冀生态板材产业园项目、华润元宝山风电场项目、围场御道口神源300兆瓦牧光互补项目,充分了解了林业经济规模效应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潜力和水平。


白宝君副主委赴塞罕坝及周边地区开展调研(图1)


9月27日调研组先后来到丰宁县万胜永乡河北建投森吉图150MW风电场示范项目、顺新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150WM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开发区远景能源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清洁能源企业的生产、经营、设备运行及维护等情况。

白宝君副主委赴塞罕坝及周边地区开展调研(图2)


在专题座谈会上,白宝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是今年民盟河北省委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塞罕坝精神是新时代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部鲜活教材,是在承德大地孕育发展的一面鲜红旗帜,是鼓舞我们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永远传承;要大力发展经济林、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立体复合式经营模式,持续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真正把林业经济做活、做优、做强;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抢抓机遇,用好用足优势,在推进结构转换、动能转变、低碳转型中不断探索、不断实践,走出一条以清洁能源赋能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

围场县政协主席王金良、丰宁县政协主席李文江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民盟承德市委部分盟员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